芳华如梦

沈姓家族文联动 23

【风习夏暑夜,月挂碧树梢。


萧驰野身强力壮,酒一催就热。他这会儿躁得很,盯着沈泽川下来了,说:“昭罪寺还能教人清心寡欲,改了性子。”


沈泽川打发了跑堂,说:“我这人最擅长逆来顺受。”


萧驰野接了伙计的茶漱口,擦了嘴说:“编也像样点,这四个字你怕是还不会写。”


“都是逢场作戏。”沈泽川也拭了手,对他笑,“还较真了。”


萧驰野没看他,自顾自地把帕子扔回托盘上,说:“戏过了,谁信呢?不就得有个人唱这么个角儿,我萧策安正合适。你不也看得挺舒服。”】


[针锋相对啊ʕ๑•㉨•๑ʔ❀]


[相爱相杀(⑉°з°)-♡]


[嗯ヽ(○^㉨^)ノ♪,除了兰舟美人认同作为家人一般的存在外,好像只有萧驰野最了解兰舟美人啊]


萧驰野眯起眼睛审视的看了看沈兰舟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沈兰舟也察觉到了萧驰野的目光,却毫不在意的朝他一笑。


【“这刀是个宝贝。”沈泽川目光下移。


萧驰野抬手挡了他,说:“人就不是了么?”


楼上的灯笼熄了一只,沈泽川叹道:“这话叫我怎么接呢,怪不合适的。”


“你眼光高。”萧驰野移开手,一双眼又狠又凶地盯着他,“认得好刀的人不多。”


“人是个宝贝啊。”沈泽川顺着他的话,“自然戴的都是好东西,瞎猫也能碰上死耗子,我就随口这么一猜。”


“怎么你一夸我。”萧驰野说,“我就觉得见了鬼。”


“听少了吧。”沈泽川宽慰道,“我的赤忱之心还没说呢。”】


[我咋个觉得这两人的对话有点问题呀?]


[萧驰野你这是自恋呢还是自恋呢?凸(>皿<)凸]


[这个时候听兰舟美人夸萧驰野我咋个觉得那么怪呢?]


 【边上的人都散了。


萧驰野不冷不热地说:“你够能忍。”


“小不忍则乱大谋,我的能耐还在后边。”沈泽川笑,“别急啊。”


“大谋。”萧驰野说,“这屁大点的阒都,还有什么能让你这般谋求?”


“我说给你听。”沈泽川顿了顿,颇为爱怜地看着萧驰野,“你还真信。二公子,瞧不出来,你还是天真无邪那一类的。”


……


“上当的没几个。”沈泽川回头,“人总是要讲几句谎,好比‘爷多的是钱’这种。”


萧驰野收了腿,说:“我跟你比起来小巫见大巫。”


“你看。”沈泽川温和地说,“又客气上了。”】


[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兰舟美人这语气哄小孩呢]


咸德帝看到屏幕上的内容,心里满是阴郁,他在心中冷笑道,“萧驰野果然不愧是离北的狼,这些年来他的爪牙一直都在。”


萧方旭和萧既明心里充满了担忧,不知这次出去之后咸德帝会怎么猜忌他们萧家。


【跟这人简直没得聊。


 因为分不清他哪句真哪句假,句句都像是敷衍混水,绕上一圈也套不出东西。


 萧驰野转身,打哨唤过来了自己的马,说:“因为今夜这事儿,所以对我言语亲近。这会儿人都散了,再装下去可就没意思了。”


“那能怎么着。”沈泽川挑着灯笼,拿眼睛又柔又乖地瞧着他,“再把你咬一口不成?”


……


 萧驰野翻身上马,持着缰绳看他片刻,浪荡地说:“怕你为着这点恩惠赖上我,哭哭啼啼的闹人烦。”


“你不是酒喝多了。”沈泽川含蓄地说,“你是病入膏肓了。”


“这事儿谁知道呢。”萧驰野说,“毕竟撒泼打滚的事你不是没干过。”】


[想看透兰舟美人你还早着呢(~_~;)]


[啧啧╮( ̄▽ ̄)╭,萧驰野啊,你要知道一个事,兰舟美人用相貌蛊惑别人,那是他有蛊惑别人的资本]


[我倒是觉得兰舟美人的眼睛很好看,兰舟美人就是因为这些算计,他人才更加出彩,或许有的人喜欢天真烂漫的,但在我看来这个时候还是兰舟美人这样的人活的更久]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