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华如梦

原耽语录 37

【 “杜大人,你也看了一日一夜了。”(郑太医)


 “可曾下定了决心?能够下手,取这李广宁性命了吧?”(郑太医)


 “……一定要取他性命才行么?”(杜玉章)


 “之前是杜大人你自己说,还有未曾完成的理想,不能就此告别人世,重入轮回。杜大人,天道如此,有损而有得——你若想死而复生,就必定要斩断情愫。可你心中对李广宁情根深种,想凭空舍弃,是做不到的。除非你们二人中有一人亲手杀了对方,才算有一丝机会。”(郑太医)


 “何况,李广宁本在三年前就该死了。是你杜大人硬是逆天而为,将李广宁推上这位置。这三年你的遭遇,也算是赎这篡改天道的罪过。”(郑太医)


 “……我不过是一介凡人,行事也是凭心而为。哪有这力量,却能篡改天道?郑太医,你这是危言耸听了。李广宁做了皇帝,还做得很好——凭什么说,他就是被天道舍弃的那一个?”(杜玉章)


 “怎么到了这时候,你还在替他说话?”(郑太医)


 “总之,到了此刻,杜大人就不该认为自己还是个凡人。不然,又岂会得到天道之助,有死而复生的机会?杜大人,你万不能优柔寡断,错失良机!不然,你可不仅是不能复生,你会魂飞魄散,永远也入不得轮回了!”(郑太医)


 “杜大人,就算是我余下那三条人命的救赎之力,也不知能帮你撑过多久的时光。可你这次复活,已经用了一次人命救赎之力……说不定日后还会需要。杜大人,我劝你这次回去后,早做决断。”(郑太医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君宠难为】


[嗯ヽ(○^㉨^)ノ♪,按照这个意思,如果不是玉章美人帮李广宁逆天改命,那他早该死了,所以李广宁这三年的所作所为是恩将仇报吧]


[哇偶⊙ω⊙,玉章美人身份不简单呐,一个凡人可做不到逆天改命,当然天命所归的不在此列之中→_→]


[我觉得玉章美人不杀李广宁,不仅仅是因为他喜欢李广宁,虽然李广宁这三年对玉章美人不好,但是玉章美人也看到了李广宁治理的天下,她不希望因为李广宁死去而导致天下大乱]


“原来都是因为我吗?如果不是我,玉章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。”李广宁心中苦涩不已。


“我不后悔救陛下,就像上面说的,你做了皇帝,而且做的很好,天下在你的治理下会变得更好。”杜玉章说。


“杜公子大义。”沈峤赞叹的说。


“没错。”楚晚宁说。


“两位何必称赞别人,你们不也是这样的人吗?”灵笑着说。


【 说完,他伸手把帕子塞进羿宁手心里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,仿佛羿宁不给他擦就不罢休似的。


 又固执,脾气还坏。但是燕煊真的对他很好。不得不承认,燕煊刚刚出现的时候,羿宁突然安心了。


 到底,燕煊是把他真心当朋友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被渣后上仙和魔尊跑路了


[啧啧╮( ̄▽ ̄)╭,还没有开窍啊]


[安心(ღ˘⌣˘ღ)?嘻嘻,怎么样的情况下会觉得安心呢?80%这样的情况都是因为喜欢上了别人呐]


[当朋友?我觉得人家是真心想当你男朋友]


“所以上仙是喜欢我嘛?”燕煊高兴的问。


“我觉得你问了一个蠢问题,按照书友的说法,你们肯定是一对。”沈清秋斩钉截铁的说。


“我觉得是你蠢,他肯定是想听人家亲口说。”谢知微说。


【 “《卧春》——《我蠢》


 暗梅幽闻花(俺没有文化)


 卧枝伤恨底(我智商很低)。


 遥闻卧似水(要问我是谁),


 易透达春绿(一头大蠢驴)。


 岸似绿(俺是驴),岸似透绿(俺是头驴),岸似透黛绿(俺是头呆驴)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穿书之师尊每天醒来都在崩人设


[呃呃呃(~_~;),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还有如此文雅的骂人方法,学到了,学到了]


[学到了(*^▽^)/★*☆]


[啧啧╮( ̄▽ ̄)╭,施春真蠢╰(*´︶`*)╯还把这首诗读了两遍,而且读了两遍都没反应过来]


“玄臻真君!”施春整个人气的都快冒烟了。


“空间中禁止斗殴。”灵笑着说。


“不是有专门战斗的空间吗?”施春错愕的说。


“当然是因为你还不够格,让我专门开个空间给你啊!”灵气死人不偿命的说,“所以安静会吧,你和他完全没得比,就不要自取其辱了,你们打起来也不好看。”


众人:灵姑娘这是不是太双标了


灵:是吗!(似笑非笑jpg),我貌似说过空间解释权归我所有吧

评论(50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