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华如梦

修聊阅读体 26

【第九十二章 黑箱子、红票子和……气血丹!


药师竟然也在别人农场偷菜,在他的偷菜好友列表上,书航还能看到才黄山真君领衔主演,北河散人、玄女门云雀子、云游僧通玄等等‘九洲一号群’中眼熟的人物,都是群里有名的前辈。


 另外还有三海五岛主、洋龙二洞主、七星拳宗副宗主……等等一看就是修士界人物的id。

 

 我说……最近修士界的前辈们个个都闲着蛋疼吗?这么多人将时间消耗在农场偷菜这个游戏上?


 你们的弟子会哭的好不好!


 你们的掌门也会哭的好不好!


……


 红色瓶子里装着一粒粒小小的药丸,共十一粒。一打开后,药香扑鼻。而另一个红色瓶子里面则有十五粒药丸。


 “前辈,这是什么丹药?”宋书航询问道。


 药师的嗅了嗅,随后他面色古怪,答道:“气血丹,品质都算合格!”】


[所以说(* ̄m ̄)九州一号群是个奇奇怪怪人的集合群啊]


[嗯,九州一号群里的人都是天才,但是行事也很奇葩,完全没有修真者的高人风范啊]


[啧啧╮( ̄▽ ̄)╭,由此可以看出小松鼠是真好运啊,缺什么来什么,当然这个运气也是真诡异啊]


“老北河,你看到这一幕有什么感想?”铜卦仙师不怀好意的说。


“靠!”老北河说。


【第九十三章 五行契灵坛材料!


“这么一来,我短时间就不缺气血丹了?!”宋书航眼睛又是一亮:“药师前辈,您觉的我现在去和北河前辈反悔‘接待白真君’的事,如何?”


 “呵呵。”药师没有回答,就只是发出和蔼的怪笑声。


 有句话怎么说来着:死道友不死贫道?


 嗯,就是这句话!】


[呵呵→_→,小松鼠啊,你要知道<(`^´)>,你的好前辈好不容易把你坑去接白前辈,你要是敢反悔,后果你不会想知道的<(`^´)>]


[药师哇⊙ω⊙,你暴露你的想法了哦(´-ω-`)]


【第九十四章 大叔,我真不是骗子!


……


第九十六章 恶缘


 “教授,我今天怎么说也得将那钱还给那大叔。水果我就先放下了,我去找那大叔去,再见哈!”宋书航起身道别。


 “去好好和人家解释,我想对方只要不是真傻,就应该能听进去的,记得替我将门带一下。”仁水教授乐呵呵的挥手。


 问题是……那大叔是真傻啊!】


[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小松鼠你有眼屎,还被发现了(=゚Д゚=),你尴尬不(︶︿︶)=凸]


[松鼠航没事哈😄,我也被无良老姐拉出去买东西充壮丁却还被误以为是情侣,明明是个单身狗,还得遭受同类的眼刀(´-ω-`)]


[不可思议的病人是阿十六吧,被雷劈成碳了,还从天河苏氏偷跑出来了]


[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不自备针头,你们估计都扎不进去啊]


[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只要对方不是真的傻,应该可以听进去?我只想说仁水教授你天真了,那大叔是真傻]


“霸宋道友你当时觉得尴尬不?”沈清秋好奇的问。


“我觉得书航应该不尴尬,毕竟书航可是我不尴尬,那尴尬的就是别人的人。”赤霄剑说。


“赤霄剑前辈我什么时候成这样的人了?”霸宋天道震惊的说。


“你自己没点逼数吗?”功德蛇美人说着不知道从那部电视剧里的台词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