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华如梦

原耽文联动 33

  【“我只是忽然觉得,试试也可以,毕竟我不是吃亏的那一个……”方黎微微一笑。


 【系统有些狐疑:真的吗?】


 “不然呢?难不成……”方黎挑眉,拉长音调:“你真为我是自-杀的,活的不耐烦了?”


 【系统:……】


 这不是你说的吗?!


 系统看了看宿主那无谓淡然的模样……他还是宁可相信宿主是心血来潮,毕竟宿主也说了,他不保证会完成任务。


 无论如何,宿主愿意尝试是个好的开端!系统有点感动。】


[啧啧╮( ̄▽ ̄)╭,系统底线都变低了]


[有一说一,方黎美人这样的人看似什么都不在乎,但实际上还是可以从一些细节上看出独属于他的温柔]


“九大寂,为什么他之前说过自己是自杀的,现在又不承认啊?”白小骨疑惑的问。


“当然是因为人心复杂啊,小白骨不需要懂这些,你家九大寂懂就可以了。”希瑶笑着说。


“哦。”


【 方黎淡淡道:“不过有个条件,我要厌睢的记忆。”


 系统顿时迟疑了。


 【系统:你已经有了原著剧情,知晓过去未来,这可是上帝视角!还需要对方的记忆吗?】


 “难道你认为我没有记忆,可以胜任这样一个角色吗?”方黎道:“如果是这样,那你实在是过于高估我了。”


……


 若凡事瞻前顾后,便什么都做不成……况且,要是连自己的心都不能坚守,不如现在就放弃任务算了。


 幸运的是,厌睢的记忆并不算长,只有二十几年,和方黎的年纪差不多,而且这些记忆,并不是一股脑灌输进来,而是保存在脑海中,予取予用,只要他使用时稍加注意,不让自己沉沦于厌睢的过往之中,并不会对自己产生太多影响。完全属于可控范围之内。】


[方黎美人这么快就有了计划啊,思路很明确,现状也分析的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♡]


[对于很多穿越者来说,只拥有上帝视角是不够滴,毕竟安多拥有上帝视角的穿越者还不如土著]


[啧啧╮( ̄▽ ̄)╭,小系统也有心机,不过方黎美人早就猜到了小系统隐藏的东西,只不过人家不在意而已]


[不打无把握的仗,是个好习惯,值得学习哟]


“方黎说的没错,可不是只有上帝视角,就可以扮好一个人,也有可能没过多久就被拆穿,比如季楠。”希瑶笑眯眯的说。


“啊,我漏泄儿了!?”季楠震惊的说。


“你的变化太大了,就像换了一个人。”夜宇城说。


 【【系统试探的开口:宿主?】


 方黎笑了笑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 系统仔细观察了一番宿主,发现和刚才并无任何变化,也没入魔的迹象,顿时就放下了心来,心中的愧疚也少了一些,看来这些记忆对宿主并无影响,是他多虑了。


 ……


 整整四十九日,连一个前来援助的宗门都没有,任由云间阙独自面临灭门之危。


 人性凉薄,不过如此。


 方黎发出一声极轻的嗤笑,他从床-上站了起来,黑色暗纹锦袍拖曳在地。】


[呵呵→_→,小系统这个行为不太好哟,我非常不喜欢这种明知道后果,不提醒,事后没出啥子事,就轻拿轻放的行为]


[果然还是要有原主记忆才好分析情况,知道接下来怎么做,掌握好当下情况]


[看到这里就忍不住想说,哪怕是正道也可称得上一句人性凉薄,不过如此]


[人性凉薄,不外如是]


“确实人性凉薄,不过如此。”秦九轻嘲讽的说。


“人心难测,本就如此,但是也不可否认,人也有可爱的一面。”戚白茶说。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